慕倾三生

诸君,我喜欢中也。

[安雷]Refrain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玻璃渣子

***强烈安利听着《Refrain》看!!!






那是安迷修最后一次见雷狮。





他依旧举着那巨大的雷神之锤,伫立在天地之间。一眼都没望过安迷修。





雨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了,浸着雷狮扛起的锤子一点一点滴落在裸露着土黄色地皮的地上。




啧,真脏。







雷狮皱了皱掩藏在被拉低了的头巾之下的眉头,漫不经心的对着身后的骑士喊道






“喂喂,安迷修——要是今天能活着走出这个星球,我就答应你个要求,怎么样——?”

“闭嘴,恶党。……专心应战!”




两人同时抬起头盯向面前一堆一堆的参赛选手,他们手中或多或少的拿着自己的技能,有些人眼睛中早已充斥着血色的光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去死吧……!去死吧!”

“安迷修!带着你那可悲的骑士的念头陪着你身边自称‘海盗团团长’的人下地狱吧!”

“……我、我想活下去…。所以,所以,去死吧…。”



啧,真是讨厌。耳畔中全是这样的悲鸣。





还是——


弱者的悲鸣。





“呵,一群垃圾。”






猖狂的青年举起那巨大的雷神之锤,刹那间天地都为之动摇,原本紫外线散射出湖蓝的天空瞬间便变为墨黑电闪雷鸣的苍穹。




会死……?跟那傻逼骑士一起?


啧,怎么可能。



但,也好像不错。

雷狮自始至终都没有回过一次头,他知道事到如今也确实应该将背后交给那骑士了,并肩作战什么的,果然不适合他啊。青年笑自己的愚昧。

寒流和热流交错着,不用看也知道那傻子骑士这次确实使出了全力,不知为了什么。若只是遵循那骑士精神,那他和他战死在这里也确实帮助到了那些弱者攒积分,说不定还可以挺几个月。帮助弱者,记得骑士道里面有这个吧……?




“反正本大爷啊,是绝不允许战死在这里,在这荒废的星球上。”




那混蛋现在在想什么?






一瞬间的分神。









糟糕。



“雷狮!!我看你也不过如此,要不是有海盗团那群人,你也活不到如今!!去死吧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的声音几乎要震碎耳膜,看不清虚实的影子一晃从雷狮侧面冲过来,他将雷神之锤挡在身前却发现那一秒那人已不见,心中暗叫不好抬眸间微瞥见那人不知何时已经绕到自己另一边。

雷狮笑笑便知道自己这一刀是挨定了。空气中除了战乱声还间杂尖锐的刀锋撕裂衣料的声音。



血迹四溅。

真他妈的疼。



刀刃划开腰侧捅入其中。
撕心的疼。





“雷狮!!!!!!”






安迷修听见了雷狮倒在地上时的闷哼,雷王星的三皇子尽量不让自己发出那象征着弱者的声音,却还是被安迷修发现了。朦胧中只瞥见他焦急的脸。

笨蛋骑士,我又不是跟你一路上的人,走你自己的路,不要来管我。

这些话,雷狮生生将他们吞入腹中。




雨越下越大染了视线,在雨中的人们也越来越疯狂,大约是看见海盗团团长的负伤而引起的狂。雨声盖住了大部分的声音,却还是能听见那些悲鸣。那些雨水滴入安迷修的眼睛,划过他的唇齿之间,顺着他的脸流下。




滴落在雷狮脸上。





他哑然,失笑之间不由感慨自己这是怎么了,难道真的对一个固守骑士道的敌人有了不该有的感情……?那个笨蛋骑士啊,到现在了还在遵循他的骑士精神。



安迷修的声音悄然混入雨中,雷狮听见他低喃。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





安迷修蹲下去,将雷狮抱起。在他耳边道





“对于爱情至死不渝。”





寒流和热流交错着,他上去应战。




薄荷绿的眸子再最后一次直视着那紫眸。






那是雷狮最后一次见到安迷修。


————————————



字数不够排版来凑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玻璃渣吃的开心不x

欢迎小窗来找我玩啊♡

评论(2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