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倾三生

诸君,我喜欢中也。

【亡者与王者】Remember——.

#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所衍生的作品。
#文风不太稳定。
#估计也没啥人看之类的hhh
#注意是BL向,关于纳西尔和皇兄的!!!
#不定期更


The first chapter

————



窗外的细雨夹杂着雪花,一点点从天空上坠落下来。


他什么也看不见,就好像他从未拥有那般,五感不起丝毫作用。他匍匐在杂乱不堪的地面上,泪水混着汗水滴在泥泞的、看不见任何暖色系的地面上。痛苦在这个深夜袭击了他,他从幸福的梦境中被迫清醒,来面对这个如此残酷,冷漠、病态的世界。




万物都是漆黑的,见不着一丝亮光。



远处教堂的钟声在夜里显得格外突兀,人们讨厌至极的乌鸦成群的从与天色融为一体的枯木上挣脱。

他从那窄小的窗子探出身去,是无法用肉眼接触到的黑。跪在地上的青年人早已失去了原本耀眼的光芒,一头如奶茶般的发丝如今变得不堪入目。




他是皇子,又怎会落得如此下场?




“Brother…I remember you.”



如果凑近了听,也只能听见他嘴里絮絮叨叨重复最多的这句话。污秽的尘土遮掩不住他往日意气风发的容颜,如星月一般,如浪涛击破海边悬崖上的碎石一般牵人心弦。



集市上的人们会告诉风,这个衰败的国家曾经也是有两个英姿飒爽的皇子和一个统治了千年的昌荣帝国。二皇子丝毫不逊色于大皇子,可那帮贵族却总把年少的二皇子日夜不停的塞在大皇子的所有光环下。二皇子开始变得卑微起来,他所憧憬的人永远都是大皇子,日日夜夜蜷曲他的身边。


儿时的美好悄然从指尖的缝隙中随风而逝。这对兄弟开始因为那罪恶的皇座而互相残杀,自古历来众多皇位继承人都是靠着尸山血海,自相残杀而争来的皇座。



纳西尔怎么都想不到,从他与加百利为敌的那一天起,他就已经坠入了撒旦的怀抱。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tbc.

评论(1)

热度(20)